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政治

“一路向黔”公益专列16日发车

  景点免门票、通行费全免……为了向为美丽杭州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一线员工表达感谢和敬意,浙江日报旅游全媒体中心联合浙江上铁旅游有限公司特别推出“一路向黔,特惠软卧专列深度游”,首趟公益旅游专列将在9月16日发车。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认购了一批贵州旅游名额,赠送环卫工人。云林公益基金会表达捐赠意向后,杭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监管中心综合督查科副科长陈金辉说:“听到这个消息,我很感动,感谢大家对环卫工人的支持和关心。我们会把这些名额分派到上城、下城、江干、拱墅、西湖、滨江、萧山、余杭和富阳区、西湖风景名胜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的相关管辖单位。”

  8月24日下午2点,骄阳似火。杭州东新路永清路交叉路口,环卫工人翁红娟头戴遮阳帽、身穿橙黄色工作服,挥动着手中的扫帚,不一会儿,就把散落在地上的烟头、纸屑等各种垃圾清扫得干干净净。在得知单位把贵州公益之旅名额给到她的时候,翁大姐很感动:“我知道贵州,但是从来没有去过,也没时间去。有这一次的机会能让我去看看外面的风景,真是太感谢了。”

  爱在“浙”里,游在贵州!目前,云林公益基金、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王老吉等机构也通过不同方式赞助了本次旅游公益专列。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单位、组织)能加入“爱心专列”,让更多默默为城市建设付出努力的人们,有机会直面气势磅礴的黄果树大瀑布,走访风情独好的西江千户苗寨,驻足宁静雅致的镇远古镇,一探湖南怀化通道皇都与黔阳古城的清丽面貌。爱心专列名额认购,请联系本栏目电话:0571—85310302。   (黄蕾)


浙江日报 政治 00011 “一路向黔”公益专列16日发车 2016-09-12 浙江日报2016-09-1200017 2 2016年09月1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