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海内外媒体聚焦G20

声音

  [声音]

  在全球经济领域和二十国集团内,中国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一员。未来几年,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中国的发展,我们对中国长期增长前景非常有信心。

  ——美国威猛公司董事长玛丽·安德林加

  我对G20杭州峰会充满信心,尤其是在当前全球经济面临诸多难题的背景下,中国成功举办G20峰会将为世界经济复苏带来曙光。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拉蒙博士

  目前世界经济增速明显低于金融危机前,发达经济体复苏乏力。经济疲软会带来很多风险,例如一些国家会更频繁地出台贸易保护措施。贸易保护主义阻碍全球经济复苏,期待杭州峰会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

  ——德国经济学家德雷格尔

  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爆发至今,世界经济仍未能彻底摆脱金融危机带来的负面影响,急需找到摆脱危机阴影的钥匙。期待G20杭州峰会能找到这把钥匙。

  ——土耳其工商业联合会政策顾问卡尔坎

  (据新华社)


浙江日报 海内外媒体聚焦G20 00007 声音 2016-08-31 浙江日报2016-08-3100015;1881784 2 2016年08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