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3版:汽车生活

大众进口汽车辉腾

低调内敛 赢得青睐

  王诺

  在今年5月,大众进口汽车与中国江浙地区领先的国有租赁企业——中大元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提供1000台辉腾车型用于高端汽车租赁业务,为商务及高端用户带来更便捷的共享出行解决方案。

  大众进口汽车辉腾,以其低调、内敛、稳重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市场的青睐,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以及超过3米的轴距,让辉腾由内而外散发出磅礴的气势与典雅尊贵的豪华气息。作为一款手工打造的全尺寸豪华座驾,辉腾在诞生之初就以满足300公里/小时下的出色表现为前提进行设计,精工细作的舱盖与双铝合金后尾箱支架,令每一台辉腾均能在极速行驶时车身做到平稳无振动。

  在拥有如此精密工艺的同时,辉腾也将乘坐舒适性与车厢豪华氛围的营造提升到至高水准。每一台辉腾都拥有双层夹胶夹丝玻璃,能够大幅提升车厢内的静谧程度,即便在高速行驶中也同样能够优雅轻声交谈;车门、座椅所采用的每一块皮革,均采用来自德国高海拔地区小公牛皮质,特殊的手工处理过程竭力保留皮革最原始的状态,保证车内每一位尊贵乘客拥有极佳乘坐舒适度的同时,身体碰触之处均拥有细腻质感回馈。

  在舒适性配置上,辉腾也同样追求极致体验。全车配备4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用轻柔的送风方式实现车内空气流通,每一位乘客都能根据个人需求独立调节所需温度;辉腾配备丹拿殿堂级音响系统,在整套音响系统设计之初,丹拿工程师便根据辉腾内饰的不同材料,如玻璃、皮革、塑料等材质对声音反射的不同特性,调整扬声器的位置、方向和频率,使整套音响和辉腾内饰交相辉映、完美配合。

  坐进辉腾,不仅是进入了一段臻享旅程,周全的多重保护更让尊贵乘客备感安心。辉腾采用了同级领先的双重安全标准,双电瓶、双油箱、双油泵的设计作为标准配备,悉数出现在每一款辉腾车型上,以帮助车主在较为极端的情况下脱离困境。

  随着中国汽车行业各领域的快速发展,大众进口汽车也将与合作伙伴携手,以杰出产品结合用心服务,满足更多用户的全方位品质出行需求。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3 低调内敛 赢得青睐 2016-08-19 浙江日报2016-08-1900013 2 2016年08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