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我省非公人士建言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本报杭州7月26日讯 (通讯员 方笔权 记者 吕玥) 7月26日,我省部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就“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民间投资发展”进行座谈。

  大家紧密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现状,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进一步坚定民间投资发展信心,重点围绕政府如何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引领、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完善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扶持、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困境、优化产业扶持政策、加强企业的科研投入和科技创新、进一步促进民间投资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这次座谈会由省委统战部和省工商联共同发起。与会统战部门和工商联人士表示,将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动力,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政策,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同时,多深入企业基层调研当前我省民间投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意见、开展政策研究,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并将引导浙江民营企业家作为民间投资的主力军,继续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保持新优势,在加快促进民间投资方面做好示范,以推动我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我省非公人士建言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6-07-27 1798507 2 2016年07月2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