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总投资9.45亿元的3个重点项目开工、投产

椒江攻坚工业项目建设

  本报椒江7月19日电 (记者 崔旭川 通讯员 莫斐) 7月19日上午,台州市椒江区举行新项目集中开工投产仪式。3个总投资约9.45亿元的重点项目开工、投产:浙江俱进汽摩配件有限公司年产80万台(套)汽车座椅项目、浙江思科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智能马桶项目破土动工,台州新农精细化工厂苯肼生产线正式投产。

  今年以来,椒江汽车零配件产业一直保持高速增长,1月至6月完成规上产值10.56亿元,同比增长22.7%。俱进公司年产80万台(套)汽车座椅项目位于十塘工业园,占地面积120亩,总投资3.45亿元,年生产能力达80万台(套),将为吉利、沃尔沃汽车等提供配套。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10亿元,利税总额达1.5亿元,可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

  当天投产的台州新农精细化工厂苯肼生产线项目,也是台州新农第一个转型升级项目,年产苯肼6000吨,预计年销售额达3亿元。“苯肼生产线的投产将为绿色药都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椒江区工业转型升级树立新的榜样。”椒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金荣如是说。

  同时动工的浙江思科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智能马桶项目一期,设计总建筑面积为15281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预计于2017年2月全面建成投产,实现约6亿元销售收入。企业还将建立一家国家级的智能卫浴检测实验室,计划申请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等资格。届时将有能力完成智能卫浴相关产品行业内最权威、最完整的验证测试,带动椒江智能卫浴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今年以来,椒江全面打响工业项目建设攻坚战,1月至6月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64.48亿元,完成工业性投资17.58亿元。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椒江攻坚工业项目建设 2016-07-20 1780144 2 2016年07月2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