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文化

省体育局、浙报集团主办

浙江电竞大赛
职业战队助阵

  本报讯 (记者 李春 通讯员 于洁) 2016ZEG浙江省电子竞技大赛,6月19日在金华结束。大赛除吸引民间竞技高手参与外,专业cos团队、职业战队到场助阵成了一大亮点。

  ZEG浙江省电子竞技大赛已成为我省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电竞大赛,赛事由省体育局、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本次决赛阶段由省电子竞技协会、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体育局、上海浩方在线等承办。大赛自5月9日启动以来,经过预选赛、复赛,热情高涨的玩家们在残酷的对决与淘汰之后产生了八强。

  本届电竞大赛吸引了许多职业战队,如2016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中获得英雄联盟项目冠军的GD战队,另外MSC和HG两支职业强队也参加了英雄联盟项目。最终,MSC战队与GD战队进入总决赛。经过6月19日的激烈角逐,MSC战队、陈诚、周信罕分获3个项目的冠军。他们将参加联盟杯赛事,与全国电竞强队同场竞技。


浙江日报 文化 00013 浙江电竞大赛
职业战队助阵
2016-06-21 1642617 2 2016年06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