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省委举行
浙江论坛报告会

乔传秀王辉忠等出席
蒋建国作专题报告

  本报杭州4月14日讯 (记者 张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4日,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乔传秀、王辉忠等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报告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主持会议。

  蒋建国从认识重大意义、把握基本精神、开创新的局面等方面系统解读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旨要义,从信息时代、边做边说、化解危机等方面对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富有指导性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当前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省科学把握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目标任务和原则要求,提高领导干部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努力开创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很好的理论辅导。

  在杭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及副省以上老同志、在杭省直属各单位副厅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省委举行
浙江论坛报告会
2016-04-15 1089528 2 2016年04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