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

授信书送到田头

  本报临海3月15日电 (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郑娟) 15日上午,临海农商银行城南支行工作人员陈健,带着一份190万元的授信书,来到江南街道小溪村国丰粮食专业合作社,为准备春耕的合作社负责人黄兵授信。

  在小溪村的合作社1000多亩水稻田里,合作社负责人、种粮大户黄兵和村民们正在育秧田里有序地平整秧床、铺设秧盘。看见信贷员到田头送授信书,黄兵赶紧擦了擦满是泥巴的手,弯腰接过授信书,喜笑颜开地说:“田头送贷,正是时侯,我可抓紧购买肥料等物料了。”

  黄兵是临海市远近闻名的种粮大户。自2009年承包耕地种粮以来,合作社的粮食种植面积从300多亩发展到今年的2300多亩。“一直都得到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黄兵说,今年,他又准备将烘干机进行优化改造,这就需要资金的投入。临海农商银行得知黄兵的实际需求后,就在原来的授信额度基础上,又为其增额190万元,助力合作社增产增收。行长王光华介绍,入春以来,该行员工积极开展走访,深入田间地头倾力支持春耕生产。至目前,今年已累计投放涉农贷款20.87亿元,其中发放春耕信贷资金1.49亿元。


浙江日报 经济 00011 授信书送到田头 2016-03-16 12831971 2 2016年03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