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全省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
工作会议召开

科创目标确定
率先跻身前列

  本报杭州1月18日讯 (记者 李文芳 通讯员 费必胜) 围绕“十三五”率先进入全国创新型省份行列的目标,我省“十三五”期间科技创新关键指标已经确定:高新技术企业五年累计认定数力争翻一番,到2020年达1.5万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五年累计认定数量力争翻一番,到2020年达5万家……这是记者从1月18日在杭州召开的2016年度全省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会议上获悉的。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十三五”我省科技创新重点抓好“三重一强”:要聚力建设重大创新平台,实质性推进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高水平建设杭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升发展高新园区和科技城、抓好特色小镇建设、打造环杭州湾高新技术产业带;要着力实施重大创新项目,实施重大科技基础研究专项、重大科技攻关专项、重大科技示范应用专项;要更大力度培养引进重点创新团队,完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引进培育高层次科技人才、切实加强青年人才培养;要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实施知识产权行动计划、推动知识产权全面运用和保护。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科创目标确定
率先跻身前列
2016-01-19 5717710 2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