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民建省委会
召开全会

  本报杭州1月18日讯 (通讯员 王静 记者 吕玥) 1月18日,民建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民建十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5年,民建省委会以民建成立70周年暨浙江民建成立60周年为契机,举行系列纪念活动,加强思想建设。推进施复亮故居修整提升工程,建成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全国和省两会上共提交提案、议案、建议118件,其中4件获省政协重点提案。热心服务社会,会员捐助65万元用于定点帮扶地区扶贫项目建设,为“五水共治”捐款1500多万元,开展“思源工程——百名困难会员暖心行动”,连续3年在高校举办民建专场招聘会。

  会议号召,2016年,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和民建中央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我省“十三五”开好局、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民建省委会
召开全会
2016-01-19 5713362 2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