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经济

浙江工商查案给力

  本报杭州1月18日讯 (记者 庄郑悦 通讯员 沈雁) 1月18日,记者从浙江省工商局处获悉,去年共查处各类案件2.4万件,案值7.6亿元,主要办案指标继续位居全国首位。

  2015年新广告法实施后,浙江省工商局专门发布六条警示,有针对性地将当前广告发布方面集中违反新《广告法》的情况进行了归类、梳理,包括明星代言有了规矩、未成年人不得代言广告、广告数据需有出处、附带赠品需说清楚、刊播广告应亮身份、违法广告处罚更严等内容。

  据悉,去年全省共查处违反新广告法案件1571件。而在2016年,浙江工商将围绕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新《广告法》贯彻实施为指向,协同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专项执法行动。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9 浙江工商查案给力 2016-01-19 5715050 2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