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公告

文章导航

  横店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大型民营企业——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开发足迹遍及北京、上海、昆山、长沙、金华、横店等地,开发体量达200多万平方米。

  “质至臻,信致远”是横店地产的坚守,自创立以来一直将品质和诚信融汇于经营血液之中,近年来在房地产行业屡创业绩光芒:

  长沙“美洲故事”作为横店地产走向中西部的开山之作,是长沙市中心极稀缺纯别墅居所。

  2012年,横店地产在长沙又推力作,位于湘江、雅河沿岸的中盈万嘉广场项目,致力打造包含国际化写字楼和主题商业街的创意商务集群。

  金华“华庭·常青墅”以百年学府的经典意象为原型,在金华大学城这个文化重地,打造出一座人文气息浓厚的美式学院派别墅家园。

  横店地产根植浙中,先后推出了“南江”系列产品:“横店·南江名郡”是旨在满足横店集团员工对居住条件改善要求的大型社区,规划建设住宅达3000余套。“横店·南江壹号”以横店标志性建筑的姿态问世,重磅推出的“壹公馆”,是横店首个酒店式公寓。“横店·南江明月”位于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其规划设计博众家所长、集大成之益。

  横店地产对品牌的主张和对社会责任的坚持,获得了行业各界的认可,公司先后入选东阳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东阳市文明单位,斩获了多个领域的荣誉:浙江省新型城市化建设“杰出贡献企业”、浙江省新型城市化“小城市建设突出贡献企业”、浙江省“新型城镇化十大功勋地产企业”、2013年度浙江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未来,横店地产将持续秉承品质和诚信,专注人居品质,深耕地产开发,为浙江省地产品牌的提升贡献全力。

  专家组点评

  横店地产依托横店集团这一著名公司品牌,秉承“品质、诚信”的品牌主张,对开发全国及当地市场本身具有一定的优势。从2011年开始,横店地产前瞻性地推出“南江”系列品牌,其业态涵盖中高端公寓、别墅、商业等。同时横店地产立足横店镇小城市建设,对当地城市建设,改善城市居民住宅品质,作出了特殊的贡献,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十二五”浙江房地产品牌30强活动组委会


浙江日报 公告 00020 2016-01-19 浙江日报2016-01-1900005;浙江日报2016-01-1900004;浙江日报2016-01-1900006;浙江日报2016-01-1900007 2 2016年01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