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我省干部人才
援疆工作被点赞

  本报讯 (记者 钟卉 通讯员 李万虎)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在一师阿拉尔市召开“十三五”干部人才援疆规划座谈会,总结交流“十二五”干部人才援疆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十三五”工作举措。来自浙江、北京、河北、湖北、广东等15个对口支援省市援疆干部领队、各受援师(市)党委组织部领导参会。

  会上,浙江对口支援兵团工作获得高度评价。会议认为,浙江高度重视干部人才援疆工作,统筹布局、深挖潜力、积极作为,深入推进支受双方联动协作,在“一对一”对口支援团场、援疆人才传帮带、“六个一”活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走在了全国对口援疆省市的前列。这次将座谈会放在浙江省对口支援地一师阿拉尔市召开,既是对工作做得好的援疆省市的一种鼓励,又是为大家学习浙江经验搭建平台、提供机会。

  交流会后,各省市指挥部领队观摩了浙江省援建的塔里木高级中学传帮带工作室、洁丽雅少数民族群众就业培训基地等浙江省、台州市干部人才援疆项目。他们纷纷称赞浙江援疆模式亮点纷呈,走在各省市的前列。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我省干部人才
援疆工作被点赞
2016-01-11 4118369 2 2016年01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