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社会

网友评说

  “Doctor杨凯”:他看起来落魄,游走在生活的边缘,可是灵魂深处繁华而又纯净,他比任何人都懂得爱的真谛,感谢这位老人,在这个严寒的冬天,温暖了人间,他就是最美拾荒人!

  “-莱茵河畔的贝多芬-”:你的精神境界!是我一直所追求的,老人走好。你的一生是否可以拍成微电影,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的事迹!

  开心果candy7:这样让人尊敬的老人难道不应该上头条?韦先生内心一定是充实富足的,他的雕塑应该是拾荒老人形象,看似卑微却无比伟大。

  丹桂飘香966:这位教师用自己的行动教育我们,要多读书、种善果、行善事,老人一路走好!

  Thesmurfs2:一直以为他只是一个喜欢读书的精神富裕的拾荒者,没想到他更是一个灵魂高贵的教师。他那清贫的生活,那对他人无私的奉献以及他对知识的敬畏,对知识的不断渴求,实在让我们年轻人感到愧疚。愿你到达天国,一路走好。

  “郑一零”:韦思浩喜欢低调、宁静,我们刻意给他雕像违背他的生前意愿。

  “金斌”:感动不是道德绑架的借口,比起动辄号召立碑树像,其实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


浙江日报 社会 00016 网友评说 2016-01-06 浙江日报2016-01-0600010 2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