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潮生活

发放全省首笔“电银通”信用贷款

  为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担保难”,化解“两链”风险,营造良好的电力和金融生态环境,共同培育永康市社会信用意识,永康农商银行与市供电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推出并成功发放了全省首笔“电银通”信用贷款。在永康市有固定经营场所,连续按时缴纳电费并依法合规用电二年(含)以上,上一年度缴纳电费10万元(含)以上,且电费缴纳较上一年度增长的小微企业,该行将根据缴纳的电费配套2倍~4倍的贷款授信额度,最高授信额度可达200万元,是一项免抵押、免担保,以纯信用方式发放的贷款产品,并实行利率优惠。截至目前,共发放“电银通”信用贷款9笔、金额375万元。

  (胡 胤 胡波波)


浙江日报 经济·潮生活 00010 发放全省首笔“电银通”信用贷款 2015-12-22 浙江日报2015-12-2200008 2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