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我省“12·4”国家宪法日活动举行

浙江公共法律服务网正式开通 王辉忠讲话

  本报杭州12月3日讯 (记者 余勤) 12月3日,我省举办“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暨“浙江公共法律服务网”开通仪式。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普法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辉忠在活动现场按下“浙江公共法律服务网”启动球并讲话,王建满为我省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总队授旗。

  王辉忠指出,国家宪法日是公民的“法治普及日”,是国家公职人员的“权力规范日”,也是全社会共同维护宪法崇高地位的信仰日和行动日。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引领,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法治能力、优化法治氛围,为我省“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王辉忠强调,要坚定宪法自信,持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让宪法精神真正根植于人民心底,让守护宪法成为每个公民的自觉行动,着力推动全社会共同维护宪法权威。

  (下转第五版)

  (紧接第一版)要以发展的眼光、改革的思路、创新的思维,科学谋划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重点工作推进到哪里、普法宣传就跟进到哪里,多用生动具体的案例议案讲法,多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普及法律知识,切实用法治的办法凝聚共识、推动工作。要坚持需求导向,按照“覆盖城乡、惠及全民”的原则,推进“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向广度和深度拓展,让广大群众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地享受到“适销对路”的法律公共服务产品,感受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法治成果。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1 我省“12·4”国家宪法日活动举行 2015-12-04 浙江日报2015-12-0400035 2 2015年12月0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