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新农村

绍兴银行送服务进基层

  今年以来,绍兴银监分局积极推动辖内银行贯彻落实推广普惠制金融,积极开展“金融消费权益日”、“小微宣传服务月”、“反假币宣传服务月”、“金融知识普及月”等“金融服务进社区、农村”主题系列活动,升华服务内涵和延伸服务形式。如绍兴银行共计进社区、农村宣传120余次,惠及群众10万余人。该行工作人员以海报、展板、易拉宝和宣传折页等方式,零距离接触群众,耐心教导他们特别是老年人如何鉴别假币和防范金融诈骗,用生动的投资理财小案例,向群众介绍理财知识。

  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次次微笑的讲解、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热情参与,不少百姓纷纷表示,“他们真是把服务送到家了”。 (陈栋)


浙江日报 经济·新农村 00010 绍兴银行送服务进基层 2015-11-25 浙江日报2015-11-2500009 2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