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新农村

支持乡村“五水共治”

  近日,海宁市丁桥镇新仓股份经济合作社拿到了由海宁农商银行丁桥支行发放的150万元贷款,用于新仓夹塘美丽乡村建设。新仓村党总支部书记陆永明表示,150万元贷款给新仓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很大帮助,非常感谢农商行的支持。

  海宁农商银行丁桥支行积极落实有关贷款优惠政策,采取多项措施助推“五水共治”工程。发放专用贷款,提供资金保障。已为丁桥镇7个村发放“五水共治”专用贷款1390万元。围绕转型升级,扩大绿色信贷。针对“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等方面受影响的养殖业农户,发放产业转型升级创业贷款,解决了他们在二次创业中的资金缺口。相比去年,该行今年养殖业农户贷款减少11户共105万元,同时,今年新增个人贷款户197户,新增各类个人贷款6546万元。此外,该行通过加强高科技、低污染、低能耗新型产业信贷支持,建立更新设备、改造污染企业的绿色融资通道,有效引导企业低能耗、低排放发展。 (虞芳萍)


浙江日报 经济·新农村 00010 支持乡村“五水共治” 2015-11-25 浙江日报2015-11-2500007 2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