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发现双创之星”浙江主题日将举行

  本报杭州11月8日讯 (记者 祝梅) 记者11月8日从省政府新闻办获悉,由国家发改委等15家国家部委指导,省政府、杭州市政府承办的“发现双创之星”大型系列活动走进浙江(杭州)主题日活动将于11月13日在杭州举行。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将通过“讲述双创好故事,展现中国好创意”,为中国创客搭建思想交流的平台、创意诞生的襁褓、梦想实现的工场。

  “发现双创之星”活动已在北京、天津、安徽、山东、江苏、上海成功举办,浙江是第七站。11月13日浙江主题日当天活动由“众创空间”主题互动和“创客说”主题分享组成。国家部委和省有关方面负责人将就创客在创业创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创客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政策解读。我省优秀创客代表将与大家分享自身的创业历程。

  前期,我省已选拔了一批具有一定典型性和示范性的创业创新优秀创客,共确定61名优秀创客作为浙江“双创之星”候选人,目前正在省有关媒体公示,之后将上报全国“发现双创之星”活动小组。11月9日到12日,30余家中央和省主要媒体将分4组赴我省11个市,深入挖掘创客故事和典型,集中展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浙江特色”。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发现双创之星”浙江主题日将举行 2015-11-09 4065256 2 2015年11月0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