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7版:政治纵深

高端聚焦

  ●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体现。我们追求的发展是造福人民的发展,我们追求的富裕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改革发展搞得成功不成功,最终的判断标准是人民是不是共同享受到了改革发展成果。

  ——摘自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

  ●要不断改革创新,推动经济迈向中高端水平。加大结构性改革力度,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深化财税、金融、国企国资等改革。把发展基点放在创新上,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全社会创造活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节能环保产业,走绿色节约可持续发展道路,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摘自李克强在国务院党组会议上的讲话

  ●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尊崇党章、严明纪律,靠改革、靠创新、靠管理监督,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的领导。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健全党内法规制度,完善党内监督体系,保持坚强政治定力,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

  ——摘自王岐山在中央纪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

  ●准确理解和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明确我省“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和举措,努力提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水平;准确理解和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用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准确理解和把握新的发展要求和重大举措,结合浙江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摘自夏宝龙在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


浙江日报 政治纵深 00017 高端聚焦 2015-11-05 4059629 2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