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文体

我省将举办“西湖国际纪录片节”

  本报杭州10月30日讯 (记者 吴孟婕) “优秀的纪录片具有极高的社会和文化价值,我作为协会会员,要为保护流浪动物拍一部纪录片。”30日中午,刚刚参加完浙江省纪录片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杭州籍女演员、制片人叶璇发了一条微博,短短1小时,收到近千个点赞。

  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提议、省民政厅批准,由浙江广电集团、省非物质文化保护中心、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东海电影集团等单位联合发起的省纪录片协会,在成立大会上通过了《浙江省纪录片协会章程(草案)》,明确了协会会员申报、审批等相关程序,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并研究讨论了近年工作目标和要点,除建立纪录片扶持奖励制度、组织参加国内外纪录片节展活动外,还要举办我们自己的“西湖国际纪录片节”。


浙江日报 文体 00005 我省将举办“西湖国际纪录片节” 2015-10-31 4056605 2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