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
地市频道今起全覆盖

  现在,无论你身处浙江的哪一个市,只要下载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并打开手机定位系统,便能一秒即达你关心的本地新闻和资讯。

“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

地市频道今起全覆盖

  本报杭州10月8日零时讯 (记者 包璇漪) 10月8日零时,随着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湖州、台州、丽水频道正式上线,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倾力打造的浙江第一移动端新闻服务平台——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已实现全省11个市“新闻+服务”功能全覆盖。“浙就是我”,只要打开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用户就能第一时间掌握为其量身定制的精彩的本地新闻与贴心服务。

  党报特质、浙江特点、原创特色、开放特征,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是浙报集团打造新媒体矩阵的核心产品之一,是根据中央和省委“一省一端”的建设要求,为适应传媒发展新形势,满足用户移动阅读新体验而倾力打造的新媒体产品,是省委、省政府独家授权的移动信息发布平台。目前,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下载量已超过900万,成为全国省级媒体集团用户数名列前茅的新闻客户端。

  今年6月26日,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迎来了3.0版本的升级换代,改版后从功能架构上着力打造特色地方频道。浙报集团与地方党委、政府合力,致力于将浙江新闻本地频道打造成为当地的移动互联网传播平台、舆论引导平台、政务便民服务平台。浙报集团各地分社根据战略布局,全力深耕地市,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发布权威信息、传递主流价值。

  现在,无论你身处浙江的哪一个市,只要下载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并打开手机定位系统,便能一秒即达你关心的本地新闻和资讯。在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本地”页面,汇集了全省11个市的天气、交通、生活及新闻资讯。在用户共享的“服务”页面,你还能享受智能挂号、违章查询、模拟驾考等一站式服务,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贴心服务用户,助你乐活在“浙里”。

  8日,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东阳、温岭新闻频道同步上线,这是浙报集团整合资源、深耕地方的又一举措。本地新闻频道下沉和延伸到县(市、区)层面,将为各地用户提供更精准、更及时、更贴心的新闻与服务。下一步,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将继续向县(市、区)平台延伸,只为离你更近一点。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1 “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
地市频道今起全覆盖
2015-10-08 浙江日报2015-10-0800021;4032537 2 2015年10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