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5版:人文·社会万象

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会邀您参与

提升司法判决执行效率

  本报讯 (记者 吕玥 通讯员 别蒙) 9月28日,省政协将联合浙江在线网络直播省政协“提升司法判决执行效率,推进依法治国建设”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网友可登录浙江在线发表看法和意见,或报名到现场参加座谈。

  近年来,执行难问题已经成为损害法治信仰的重要因素。如何进一步提升司法判决的执行效率,建立相关工作的长效机制,受到政协委员的广泛关注,其中《关于提升司法判决执行效率,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的建议》被确定为重点提案。

  从即日起到办理会期间,广大网友可以登录省政协门户网站或浙江在线直播专题页面,查阅本次重点提案办理会的具体内容。主办方还将邀请部分网友和群众代表在现场发言,有意者可通过下载报名表格,填写相关信息后发至邮箱(zjszxtab2015@163.com)报名。

  据悉,省政协每年确定一个民生主题,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提案办理座谈会,至今已有10年。


浙江日报 人文·社会万象 00015 提升司法判决执行效率 2015-09-24 浙江日报2015-09-2400014 2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