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人文·体坛风云

杭州市免费体育开放日增加,免费项目增多

健身礼包,越来越厚重

  本报讯 (记者 杨静) 杭州市的健身礼包越来越厚重。记者最新获悉,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近日推出了所属场馆的免费低收费开放试行方案,具体如下:

  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所属几家大型场馆在元旦、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和8月8日全民健身日这些节假日全面免费开放,具体项目有游泳、乒乓球、羽毛球、保龄球、台球、沙弧球、飞镖、健身房等。

  除了节假日,位于天水桥的杭州游泳健身中心和位于城北的杭州大关游泳健身中心于每年10月至次年5月的每月1日、15日(为确保锻炼人群的安全,6月至9月高峰期除外)免费开放,其中球类项目开放时间为9时至17时,健身房的开放时间为13时至17时;杭二中游泳馆和政苑游泳馆在开放季分别免费开放5天和3天。

  此外,杭州体育馆主馆内10张乒乓桌、健身苑点13件健身器械、8米健身路径全年免费开放。杭州体育中心田径场全年早晚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为5时30分至8时30分、18时至21时。如遇大型社会活动或比赛等任务时,具体开放时间以各场馆公告为准。


浙江日报 人文·体坛风云 00016 健身礼包,越来越厚重 2015-09-24 浙江日报2015-09-2400013 2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