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滨江新街坊地下车库恢复功能

  本报杭州9月1日讯 (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王鹏程) 昨天,本报报道了杭州滨江区的新街坊假日酒店地下车库存在严重消防隐患(详见本报8月31日2版),引发社会强烈反响,滨江区相关部门和消防大队立即行动,依法查处其违法行为,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据了解,报道当天,滨江区消防大队就赶赴酒店核查。经查,该酒店的地下车库确实存在擅自改变使用性质、消控室无专业人员值班等问题。随即,消防大队立即对其立案查处,并要求其立即改正,并对消控人员进行消防培训。

  该酒店一位工作人员今天表示,地下车库将恢复原来的停车功能。同时,针对中兴花园的消防增压泵机房设在该地下车库,酒店将确保小区物业人员能随时出入机房。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滨江新街坊地下车库恢复功能 2015-09-02 3998982 2 2015年09月0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