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委党校秋季班开学

  本报杭州9月1日讯 (通讯员 高畅 记者 沈吟) 今天上午,省委党校2015年秋季班开学,领导干部进修一班、二班,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二班、女干部培训班、省直机关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等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贯穿其中的鲜明主线就是要求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加强党的领导,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本次培训要求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切实增强党的意识,矢志不渝忠诚党的信仰,毫不动摇恪守党的规矩,经常用党章醒醒脑,用法纪对对标,用典型照照镜。全心全意践行党的宗旨,把服务群众作为根本任务,从严从实履行党建责任,把党建责任放在心上,把党建任务扛在肩上,把带好队伍抓在手上,以坚强的党性和过硬的本领,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实践、实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省委党校秋季班开学 2015-09-02 3999121 2 2015年09月0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