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潮生活

绍兴:电商服务资源对接

  由省商务厅、绍兴市政府主办,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绍兴市商务局协办,绍兴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浙江省电子商务服务资源巡回对接会绍兴站近日举行。

  此次对接针对传统商贸企业、外贸企业和电商企业,以“传统企业如何应对互联网+”为主题,邀请了省内乃至全国知名的优秀电商企业如卡塔科技、先锐创意、米淘电商等,以及本地优秀企业如绍兴壹道壹电商、俊杰文化传媒等。服务内容几乎涵盖了电商的服务领域,包括品牌策划、运营服务、人才培养、视觉设计、跨境电商等各方面,为传统企业进入电商行业做了铺垫,为其从线下发展到线上的转型过程中找到了合作伙伴,为更多的电商企业带去服务资源。   (宋春刚)


浙江日报 经济·潮生活 00011 绍兴:电商服务资源对接 2015-08-31 浙江日报2015-08-3100010 2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