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人文·朝文新智

计算机设计重应用

浙江传媒学院两作品获奖

  本报讯 (通讯员 唐佳丽 杨圣琼)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今天上午,第8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结果出炉,浙江传媒学院的《乐逸买》、《电视节目舆论监测分析系统》两件作品获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由浙江传媒学院、杭州市商务委员会联合承办。本次比赛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共有129所院校报名参赛,收到有效报名作品210件。经初评、公示、复评等多个环节,最终确定共有来自92所高校137件作品入围决赛。大赛的命题包括自主命题和企业命题,自主命题主要围绕电子商务、移动终端应用、大数据分析、物联网应用、人机交互应用等5个类别展开。

  目前,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系列赛事已成为促进高校综合型人才培养、大学生计算机素质全面提高和当代计算机教育改革的重要助力。不仅有利于提升青年学子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也将进一步加强软件服务外包先进技术与广阔市场的对接,创立新企业、推出新事业,推动区域乃至全国相关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浙江日报 人文·朝文新智 00014 计算机设计重应用 2015-08-31 3996967 2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