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

乔传秀王辉忠等出席 陈喜庆作专题报告

  本报杭州8月4日讯 (记者 余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今天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作专题辅导。乔传秀等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报告会,王辉忠主持会议。

  陈喜庆在报告中对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作了深入、全面的解读。省领导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把统一战线这一“法宝”用足用活用好,按照习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要求,积极谋划我省统战工作新篇章,开创我省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为深化“八八战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杭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及副省以上老同志,在杭省直属各单位副厅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 2015-08-05 3971439 2 2015年08月0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