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今日衢州

龙游新任命干部向宪法宣誓

  县委报道组 蓝正伟 黄丽芬

  本报讯 近日,在龙游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上,9名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郑重宣誓,这也是该县首次举行新任命干部向宪法宣誓仪式。

  “向宪法宣誓,在精神上是一次震撼、一次洗礼,在思想上更是一次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宪法和法律,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现场宣誓后,一位新任命的单位负责人说。据悉,今后公开向宪法宣誓将常态化,列为人大任命干部程序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凡经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或者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正式就职时,都要公开向宪法宣誓,促进国家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宪法、捍卫宪法尊严。


浙江日报 今日衢州 00022 龙游新任命干部向宪法宣誓 2015-07-24 浙江日报2015-07-2400009 2 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