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大事件

运通抢滩中国海淘市场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 美国运通20日宣布,携手全球购物返利网TopCashback进军中国海淘服务市场。

  美国运通当天发表声明说,今后如使用在中国境内签发的美国运通卡并通过TopCashback海淘,不仅可享受美国运通签约商户的专属特惠,还能尽享TopCashback提供的返利和优惠。

  购物返利是一种流行于欧美的网购服务。据介绍,TopCashback的服务内容包括提供主要海外购物网站的返利和折扣代码,并把商户给予的佣金全部返还给会员,不收会费,会员可随时提现,提现不收手续费,且无最低提现金额限制。

  TopCashback还为美国运通卡持卡人开设了中文页面(cn.topcashback.com/amexasia/),精选出约百家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且接受美国运通品牌产品的海外购物网站。

  爱好旅游和计划黄金周出游的美国运通卡持卡人也能通过TopCashback获得全球大部分海外旅行网站的住宿、机票和租车等预订服务的返利和优惠。


浙江日报 经济·大事件 00011 运通抢滩中国海淘市场 2015-07-21 3955231 2 2015年07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