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省武警总队领导班子调整

王辉忠讲话 牛志忠宣布命令

  本报杭州7月9日讯 (记者 余勤 廖小清 通讯员 邵建国) 省武警总队宣布命令大会今天在杭州举行。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出席并讲话,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牛志忠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省武警总队第一政委刘力伟出席,省武警总队司令员白海滨主持。根据命令,武警山西总队原政治部主任张喜文任省武警总队政治委员,武警上海总队浦东支队原支队长马长林任省武警总队副司令员,省武警总队原政治委员戴建国另有任用。

  王辉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武警总队长期以来服从服务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在执勤处突、反恐维稳、抢险救援、重大安保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中所作的贡献。他指出,省武警总队党委班子是一个听党指挥、忠诚使命、求实创新的班子,总队是一支政治坚定、敢打硬仗、纪律严明的部队,是省委省政府充分信赖的维稳骨干力量。希望省武警总队党委以这次班子调整为新起点,认真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提升省武警总队现代化建设水平。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党的绝对领导。要着眼全省发展稳定大局,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促进部队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推进部队建设由好向强发展,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四翻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牛志忠在讲话中对戴建国、张喜文、马长林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浙江总队各级着眼强军目标,聚焦使命任务,夯实基层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总队建设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回报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1 省武警总队领导班子调整 2015-07-10 3944293 2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