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夏宝龙会见我省禁毒工作先进代表

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再立新功

李强王辉忠参加会见

  本报讯 (记者 应建勇) 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日前在京举行,我省共有三个先进集体和两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6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杭会见了载誉归来的我省获奖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

  李强、王辉忠、刘力伟、袁家军、赵一德参加会见。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我省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战斗在全省禁毒斗争第一线的广大禁毒工作者表示敬意,对他们为禁毒事业和全省平安稳定作出的特殊贡献表示感谢。他说,6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亲切会见了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对做好新时期禁毒工作,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作出了重要指示。黄赌毒历来是社会的毒瘤,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大力推进毒品问题综合治理。要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公安禁毒队伍,围绕重点场所、重点人员严查狠打贩毒吸毒,毫不手软、打深打透。要发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特别是充分发挥社区工作人员作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为浙江的平安、为人民的安宁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代表温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陈国安、绍兴市上虞区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孙建宇、台州市玉环县坎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蔡木贵,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王路新、宦军以及省禁毒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见。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再立新功 2015-07-02 3935200 2 2015年07月0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