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40版:乐活人居·楼市天下

70个大中城市
房价继续回暖

  国家统计局6月18日公布的“2015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上涨的个数继续增加,楼市回暖态势进一步巩固。其中,一线城市房价自4月开始全面反弹后,5月份领涨全国。业内人士表示,一些城市房价上涨过快态势并不代表楼市整体行情,但改善型需求将成今年楼市复苏的重要力量。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上涨的个数继续增加,楼市回暖态势进一步巩固。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20个和37个,分别比上月增加2个和9个。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43个;除深圳外,其余69个城市房价依然同比下跌。易居研究院对一二三线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数据计算得知,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增幅分别为3.0%、0%和-0.2%。

  上海中原研究咨询部高级经理龚敏表示,目前一线城市和少数二线城市房价回升,大部分三线城市仍处于下跌的格局。

  (据新华社)


浙江日报 乐活人居·楼市天下 00040 70个大中城市
房价继续回暖
2015-06-30 浙江日报2015-06-3000008 2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