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潮生活

银税合作服务小微企业

  本报杭州6月23日讯 (记者 杨军雄 通讯员 周婷) 今天下午,建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与杭州市国家税务局签署“银税互动”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杭州市国税局将为建行省分行营业部提供企业纳税信用级别评价最新结果的查询渠道,建行省分行营业部将根据该渠道提供的企业纳税信用信息,同时根据企业需求及经营情况,提供以税定贷的“税易贷”业务,解决其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在现场,杭州典尚物流有限公司、杭州杜特过滤器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纳税纪录分别从建行获得了他们急需要的贷款95万元和55万元。“我们急得准备去民间融资了,幸好有建行省分行营业部和市国税的‘税易贷’服务,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拿到贷款的典尚物流负责人周蕴长长舒了口气。

  除“税易贷”业务外,在杭州市国税局的授权下,建行网点将来可办理代开普通发票、代征税款和其他法律规定的税收业务,市国税局的自助办税终端等服务设施也将逐步铺入建行网点,这将给企业办理纳税事务带来更多的便利。


浙江日报 经济·潮生活 00010 银税合作服务小微企业 2015-06-24 3925914 2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