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香港浙联会第九届理事会就职

王辉忠率团出席就职仪式

  本报讯 (记者 余勤) 6月21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8周年暨香港浙联会第九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王辉忠率浙江省代表团出席并致辞;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林武,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孙文友等出席。

  王辉忠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新一届理事会成立表示祝贺,向广大在港浙籍乡贤致以问候,对香港浙联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30万旅港浙籍乡亲同舟共济,推动香港浙联会在大家的共同支持下奋勇直前,在支持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成为爱国爱港的一支重要力量。

  王辉忠指出,展望香港未来,融入祖国、对接全球依然是香港保持繁荣与稳定的发展路径,惟有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把香港梦融入中国梦,香港的路才越走越宽,越走越顺畅。希望香港浙联会和各位乡贤继续发扬“爱国爱港、团结一心”的优良传统,将每个人的正能量汇聚成香港不断前行的磅礴动力;继续发扬“开拓进取、开放包容”的精神,珍惜法治建设的成果,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依法治港,带领广大浙籍乡亲为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香港浙联会成立于1998年,由全省80余个市县旅港同乡会组成,是香港最具影响力的社团之一。理事会每两年一届,下设青年委员会、社会事务部等11个专门委员会(部门)。香港浙联会创会会长李达三、会长詹耀良等900多名浙籍乡贤参加仪式。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香港浙联会第九届理事会就职 2015-06-23 3924881 2 2015年06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