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人文·体坛风云

巴西足协放弃上诉

内马尔告别美洲杯

  巴西足协22日宣布,放弃对内马尔禁赛4场处罚的申诉,这意味着巴塞罗那球星提前告别智利美洲杯。

  在小组赛第二轮以0比1不敌哥伦比亚队后,承载“五星巴西”希望的内马尔没控制住情绪,他朝哥伦比亚进球功臣穆里略怒射一脚,用皮球将其击倒在地,引发了两队球员冲突,主裁判随后将内马尔和哥伦比亚前锋巴卡红牌罚下。最终,内马尔被禁赛4场、罚款1万美元,这意味着即便巴西队闯入本届杯赛的决赛,他也无法上场。

  在刚得到处罚结果时,巴西足协曾表示将上诉,但是在22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巴西足协表示:“在本周日(21日)晚内马尔与巴西队教练组商量之后,巴西足协决定接受南美洲足联对内马尔禁赛4场的决定,因此内马尔在本届美洲杯的征程就此结束。巴西教练组对失去如此重要的球员感到难过,但内马尔将于22日离开巴西队在圣地亚哥的驻地喜来登酒店。”

  在21日小组赛最后一轮中,缺少内马尔的巴西队以2比1击败委内瑞拉队,内马尔出现在看台为队友加油。巴西最终以C组头名出现,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将面对巴拉圭队。 (据新华社)


浙江日报 人文·体坛风云 00016 巴西足协放弃上诉 2015-06-23 3924945 2 2015年06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