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人文·体坛风云

三位内援已到位

绿城只待新外援

  本报讯 (记者 曹林波 见习记者 宗倩倩) 昨天,绿城的新一位内援敲定了。上海上港球员王佳玉将在下半赛季租借至绿城半年。

  王佳玉是著名国家级足球教练徐根宝最喜欢的几个弟子之一,徐根宝曾评价他具有大将风度,并且拥有英超球员的胆识。

  2000年,王佳玉进入根宝足球基地,开始足球生涯;2004年,入选U14国家队,并且随队获得亚足联U14东亚区足球赛冠军;2007年,随上海东亚获得乙级联赛冠军,冲入中甲联赛;先后多次入选国青队,并担任队长。值得一提的是,王佳玉的中超首秀就是代表南昌衡源主场迎战杭州诺贝尔绿城。

  对于王佳玉租借绿城半年的消息,绿城俱乐部负责引援的副总吴少堃给予了肯定。“需要找一个比较硬朗的、能跑的后腰,给球队补充点实力。”吴少堃表示王佳玉是一个比较好的人选,他去年在上海东亚踢得很好,打了28场比赛,助攻不少。今年上海上港引进了孔卡达维,王佳玉作为后腰出场的机会寥寥无几,上半年踢的唯一一场比赛是客场打石家庄,踢了20分钟左右,“其实这个球员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比较能拼。”

  因为正赶上端午,所以周二才能在足协办妥手续,如果不出什么问题,王佳玉将和之前引进的弋腾、岳鑫一样,赶得上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不过如何用这些新的引援人员,还需要再看主教练的安排。

  目前,王佳玉、弋腾、岳鑫都已经参与到了球队的训练中,俱乐部表示间歇期内援的引进工作已经完成,而在外援方面,在与此前传闻的突尼斯外援蒙塞尔接触未果之后,俱乐部已经将目标转向其他人选,不久之后应该就会有结果。


浙江日报 人文·体坛风云 00016 绿城只待新外援 2015-06-23 3924952 2 2015年06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