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3版:前程

浙大城市学院新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韩笑笑

  今年,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省内第一批次招生新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共60名,学费6000元/人/年。

  该专业同时拥有省重点专业和省重点学科,2014年被评为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方向),并建有1个杭州市重中之重实验室和3个杭州市重点实验室。师资力量雄厚,应用型科研特色鲜明,成果丰硕,多次荣获省部级科技成果进步奖。

  该专业实行多重驱动的“211”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备良好科学素养,掌握计算机应用与开发技术的高级专业人才。设有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云计算与大数据两个专业方向。与Google等国际知名企业有良好的合作,是Google Android种子院校和Android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有4门Google精品课程。与美国林肯大学、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台湾铭传大学等深入合作,每位学生均享有长短期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

  据悉,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5年招生总计划3391人,其中在浙江省普通本科招生2482人,省内招生专业包括36个普通本科专业和1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一批招生加上原有的土木工程、资产评估两个专业,合计180人。


浙江日报 前程 00023 浙大城市学院新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015-06-23 3920515 2 2015年06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