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今日温州

党员送电下乡助农忙

  通讯员 周蕾

  本报讯 “现在上市的可是最早的一批杨梅,我每年都会买几筐给家里人尝尝。”文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工作人员李建华说。虽说他不种杨梅,但是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到珊溪东坪村的杨梅基地为这里的杨梅种植户检修除虫灯,帮助农忙。“一年到头就这个时间最热闹了,从6月份开始一直会忙到月底。他们忙,我们也跟着忙了,主要就是过来帮他们查看冰库的用电设备和线路安全。”

  早在几年前,文成县供电公司已经帮助珊溪镇的好多杨梅种植户安装了除虫灯,并且每年定期保养,为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

  “目前冷藏柜用电负荷挺大的,最怕突然停电,冷藏的杨梅很容易坏。不过电力部门的服务很到位,我担心的事情他们都考虑到了,及时帮助我们把变压器增容改造了,让我用电没有了后顾之忧。” 杨梅种植户谢菊友表示,还有其他种植杨梅的用户也对供电部门的及时周到服务表示感激。


浙江日报 今日温州 00022 党员送电下乡助农忙 2015-06-18 浙江日报2015-06-1800015 2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