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新浙商

生意宝与英国电商合作

推进跨境电商发展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升) 日前,网盛生意宝公司宣布,公司已与总部位于英国的知名电商公司Red Step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在中欧跨境电商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帮助经过生意宝认证过的优质中国供应商,通过与Red Step公司跨境电商平台拥有的逾40万海外采购商展开贸易对接,从而走向欧洲乃至全球市场。

  据透露,双方将借助在各自领域及国家的品牌及资源优势,利用Red Step公司跨境电商平台共同帮助中国的卖家与英国的买家进行贸易对接。借助其成熟的交易平台和近千万企业注册会员,生意宝公司负责认证中国供应商的出口环节,Red Step公司负责国外采购商的进口环节,双方此举将帮助更多的中国供应商更好地开拓海外市场。

  对此,生意宝董事长孙德良表示,与Red Step公司的合作对双方跨境电商业务的发展意义重大。生意宝在国内有着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及平台上有着大量优质的供应商,这些供应商有着开拓国际市场的强烈需求,而Red Step公司有着大量的买家需求,双方的合作不仅是需求的对接,更是各自在跨境电商业务发展上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Red Step公司在英国有着良好的品牌资源,是由英国政府和欧盟所支持的电商营销国际公司。致力于帮忙中国企业在英国进行营销与品牌的建设,并最终达成交易。该公司能够通过电子邮件直邮营销对客户进行目标定位,帮助客户寻找及确定新客户,并开发了StEPS@平台,以最合适的方式展示卖家产品。


浙江日报 经济·新浙商 00011 生意宝与英国电商合作 2015-06-18 3920822 2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