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人文·体坛风云

“袋鼠军团”世预赛开门红

  新华社悉尼6月17日电

  “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16日在比什凯克向着连续四届入围世界杯决赛圈的目标迈出了第一步,他们在客场有惊无险地2比1战胜了吉尔吉斯斯坦队,取得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B组小组赛开门红。赛后,“袋鼠军团”将帅表示,比赛过程并不容易,取得三分至关重要。

  澳大利亚队队长杰迪纳克表示,吉尔吉斯斯坦球迷的热情令他印象深刻。“现场的气氛很棒,你必须对球迷们表示敬意,他们倾尽全力支持自己的球队。正如赛前预料的一样,比赛过程并不容易,但在客场拿到三分还是开了个好头。”

  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说:“之前我们就认为这会是场艰苦的比赛,场地的条件并不理想,加上主队球迷的支持,现在国家队之间的比赛并不容易。我们原本的计划就是尽早进球,很幸运实现了目标,但是随后的进程验证了比赛艰难的预测。我们一度急于进攻,轻易丧失了控球权,对手可以就地反击。也许球员认为领先后会容易一些,但我相信通过本场比赛他们会增长经验,球队会从中受益。这就是世界杯预选赛。”

  按照计划,澳大利亚队9月3日将在珀斯主场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孟加拉国队。


浙江日报 人文·体坛风云 00016 “袋鼠军团”世预赛开门红 2015-06-18 3921272 2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