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大事件

龙游企业“走出去”拓市

  本报讯 (通讯员 欧阳锡龙) “去年,我们成功收购越南证券IVS公司,通过8个多月运行实践,已初步做出资本蛋糕。”001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日前介绍,本月26日左右,集团将与印尼一家公司正式签订电动车、电视天线和其他电子产品的长期合约,公司投资额2000万元。

  近年来,龙游县鼓励本土企业走出去,相关部门也积极组织企业参展,特别是今年,以“一带一路”战略和国际产能合作机遇为契机,龙游一些企业明显加快了“走出去”步伐。

  目前,龙游还有特种纸、先进装备制造等企业“借船出海”开拓广阔市场。这些企业老总表示,进军海外资本市场,倒逼自己走科技创新和品牌化道路,有利于企业做大做强。


浙江日报 经济·大事件 00010 龙游企业“走出去”拓市 2015-06-18 3919064 2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