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政治纵深·视野

一周网事

  关键词:提速降费

  自上月15日三大运营商公布“提速降费”方案以来,已满一月。中新网IT频道了解到,这一个月以来,三大运营商部分“提速降费”措施仍未落地,也没有具体落地时间表。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一下子全面实施不太现实,其主要考虑的还是收入方面的影响。

  网友海豚皮皮——雷声大雨点小,别伤了老百姓的感情。

  网友淘气皮特——消费者的利益是最根本的利益,只有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企业才能健康发展。

  关键词:私了案件

  近日有媒体报道,河北省清河县农民杨刘保、杨永刚父子存在银行账户里一笔780万元的货款被别人取走,银行不管,公安部门将冒领巨款的人控制,却在民警提议“私了”后撤销案件,杨氏父子无计可施。涉及此事的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及深圳市公安局事后作出回应,银行表示不存在过错,警方则称已成立调查组进行全面调查。

  网友大失落者——正义不能老是迟到,公道不能曝光后才出现。

  网友向左走向右走——全面调查,莫成“缓兵之计”。

  关键词:万众创新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支持农民工、大学生和退役士兵等返乡创业,通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使广袤乡镇百业兴旺,可以促就业、增收入,打开工业化和农业现代化、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协同发展新局面。

  网友王从金——昔日外出打工听差遣,今朝返乡创业当主人,农民华丽转身锦上添花。

  网友南海卫士——离乡创业保护,返乡创业呵护,政策给力,农民工的梦连接中国梦。


浙江日报 政治纵深·视野 00020 一周网事 2015-06-18 3918263 2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