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7版:乐活人居·汽车生活

创新科技
打造驾驶乐趣

  维惠

  近日,以“全情驾驭,敢享感悦”为主题的“感受完美 2015BMW全系体验日”杭州站活动,顺利在杭举行。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近400名参与者通过“动感驾驶”、“创新科技”、“美学设计”、“xDrive操控(BMW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四大模块以及精心设计的试驾项目,零距离体验了BMW的创新科技与纯粹驾驶乐趣,纵情感受专属于BMW的无限品牌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参与者们带来了上海车展新近发布的BMW X5M、BMW X6M,更为其提供机会试驾BMW M3、BMW M4等重量级高性能运动车型,并特别带来专业车手技艺精湛的漂移表演,将BMW出众的动感驾乘感受完美演绎。

  作为宝马品牌覆盖面最广、活动周期最长的全系产品体验活动,2015年的BMW全系体验日全程将历时7个月,覆盖126个城市的256家BMW授权经销商,继续引领中国汽车行业全系产品体验式营销的发展方向。一直以来,BMW感受完美体验日以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不断拓展的试驾项目让众多的参与者们走近BMW,悦享BMW的无限魅力。


浙江日报 乐活人居·汽车生活 00027 创新科技
打造驾驶乐趣
2015-05-14 浙江日报2015-05-1400008 2 2015年05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