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李强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要求

践行“三严三实”
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本报杭州5月7日讯 (记者 王国锋) 省政府今天举行党组会议,贯彻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会精神。省长李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实践。

  李强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热情和有力举措抓好专题教育各环节的工作。省政府党组成员要积极带头抓好学习,把“三严三实”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到真学真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找政府系统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开展专题教育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化改革结合起来,把问题作为靶子,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严更实,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把省政府今年的各项工作抓好,特别要抓好经济工作,全力推动全省经济稳走向好;以更加前瞻性的视野和思路,谋划好“十三五”的政府工作。

  李强要求每位党组成员督促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取得成效。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1 践行“三严三实”
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2015-05-08 3874762 2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