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李岚清篆刻书法素描艺术展在杭开幕

  本报杭州5月7日讯 (记者 应建勇) “西泠清韵——李岚清篆刻书法素描艺术展”今天下午在浙江美术馆开幕,李岚清同志所著《中国部属院校校训篆刻选集》首发式同时举行。

  多年来,李岚清同志深入钻研中国篆刻、书法和绘画艺术,宏览百家、研习经典,同时以极大的热情和心力从事艺术创作、推广和普及。本次展览由“大众篆刻——李岚清篆刻艺术展”、“诗印书情——李岚清书法艺术展”、“我为大师画素描——李岚清素描艺术展”三个部分组成,分别展出篆刻作品400余件、书法作品60余幅、素描肖像作品200余幅,系统展示了李岚清同志在篆刻、书法、素描等领域的深厚造诣与丰硕成果。《中国部属院校校训篆刻选集》收录的校训篆刻作品共有90方,这些校训选自211高校中的部属院校,目前都在正式使用。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1 李岚清篆刻书法素描艺术展在杭开幕 2015-05-08 3874932 2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