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潮生活

“五一”萧山机场增加航班

  本报杭州4月28日讯 (通讯员 高燕华 朱建美 记者 张帆)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杭州萧山机场又将迎来游客出行的一波航班高峰期。预计杭州萧山机场航班出发高峰将在4月29日、30日出现,返程的航班高峰预计在5月3日左右。

  去年“五一”3天假期,杭州萧山机场的日均进出港航班为530架次左右,预计今年“五一”假期,杭州萧山机场日均进出港航班在560架次左右,相比去年会有约30架次的增长。

  3月底航班换季之后,杭州萧山机场的航班量已比换季前增长了每日约30架次。随着新航线新航班的不断开辟,杭州萧山机场的正班航班量已经达到了历史的新高。目前杭州机场已和国内绝大多数机场及周边国家的各大机场通航,所以杭州机场可供加班包机的航班也少了。


浙江日报 经济·潮生活 00011 “五一”萧山机场增加航班 2015-04-29 3864982 2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