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人文·体坛风云

嵊州打响旅游品牌

  中国越剧在此诞生,浙东唐诗在此唱咏,一代书圣在此归隐。为弘扬书圣文化,发展乡村旅游,第十二届中国嵊州国际书法朝圣节暨“走唐诗路、书唐诗情”系列活动将于4月22日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嵊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大学生旅游节组委会联合主办,以重走唐诗路、举办书法朝圣仪式、长卷书唐诗、外国学生学书法、摄影采风等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扩大嵊州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打响嵊州文化旅游和乡村旅游的品牌。

  近年来,嵊州市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先后引进了绍兴温泉城、狮子山旅游养生综合体项目等两个重点产业项目。绿城现代农业、现代新有机农业、京彩农业银杏基地、百年桂花园、华石红枫等一批观光农业也相继落户嵊州,文化创意产业园也即将建成,度假区董郎岗村、谷来镇袁郭岭村、下王镇樟家田村、通源白雁坑村等民宿也初具规模,今年嵊州又提出要加快西白山美丽区块建设,由农办牵头整合资源重点打造。越剧、唐诗之路等文化品牌,作为嵊州独具特色的文化资源,也正与旅游融合,打响唐诗路、越剧缘山水风情游的旅游品牌。


浙江日报 人文·体坛风云 00016 嵊州打响旅游品牌 2015-04-22 浙江日报2015-04-2200017 2 2015年04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