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前程

浙水院推出“教学开放月”

  裴新平

  日前,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推出了“教学开放月”活动,这是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创新举措。整个4月,浙水院将推出159项教学开放活动,包括教学观摩课32次,“魅力一课”21次,专业建设(含教研活动)研讨会28个,座谈会21个,讲座22个,学科技能竞赛16个,教学成果展8个。

  “通过加强国际国内交流,促进校际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师生观念开放,推动大学课堂开放和团队建设开放,最终实现的是资源、成果与经验的共享。”浙水院“教学开放月”活动的主要推动者,也是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徐金寿这样诠释“开放教学”。

  在教学开放月,浙水院不但邀请企业洽谈合作事项,还邀请学生家长进课堂听课,努力创设学校、家庭、社会一体化的育人氛围,积极推动学校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再上新台阶。


浙江日报 前程 00012 浙水院推出“教学开放月” 2015-04-21 3854039 2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